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游戏中,庄周被称为一个大混子,骑着一只鱼游来游去,让人抓不着。庄周常作为一个辅助英雄登场,有时候也可以作为上单。庄周装备基本成型以后只要自己不要太浪,很难被对面抓死,免疫控制能力可以轻松的跑掉。最近庄周流行吸血流出装,比纯肉出装减少了一点的坦度但是伤害能力上升很大,对后排可以构成较大威胁,单挑也非常强力。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下吸血流怎么玩。

王者荣耀庄周怎么玩 庄周吸血流出装玩法分享

吸血流装备推荐

影忍之足、噬神之书、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不详征兆、贤者之书/暴烈之甲

庄周前期要先出一个鞋子跟噬神之书。噬神之书的吸血搭配符文可以达到48%的吸血效果,所以庄周在抗住敌人伤害同时还可以利用自身的法术吸血回复血量。

极寒风暴能够在防御的同时让庄周减CD,毕竟庄周的吸血量都是靠着法术技能来回复。技能使用越频繁吸血效果越好。

不死鸟之眼可以加强庄周的回复速度,让庄周的吸血效果更加明显。不死鸟除了可以固定回血之外,还可以增加治疗效果,因此可以加强庄周吸血效果。

不祥征兆可以减敌人速度,在被刺客追击的时候可以拖延刺客速度,从而得到一定生存机会。

最后的贤者之书跟暴烈之甲就是在不同场合使用,顺风用贤者之书,逆风用暴烈之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