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日我与朋友一起排位时,朋友和我问我一个问题,他在排位中选择核心位置(法师,野位,射手),但是无论怎么打都好,经济总是很低,经常排在第三第四。为什么会这样呢?他也说了,我明明是和其他人一样,有兵线就吃,有野就打,但是还是一样,经济上不来,这是因为你没有注重细节!

王者荣耀经济总是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这些细节你要知道

1.补兵的细节

王者荣耀中的兵线,每个兵的金钱都是固定的,近战40左右的金钱,远程30多,而这个金钱是你能补到最后一刀才是这个金钱,如果没有补到,那么获得的金钱和经验都会减少20%左右,第一波兵的金钱大概有140左右,而没有补到最后一下则是114左右,一下就拉开了30块的距离,经验也相对减少。一波兵30块,积小成多,并且兵的金钱是随着时间也会有一定增长,每波兵都大概少了40-50块,慢慢积累下去,慢慢就会比别人落后。

王者荣耀经济总是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这些细节你要知道

2.学会找经济

找经济是一门技术,学会找经济,才能保持完美的个人节奏,使用核心时,要有一定的战略思维,找到更多资源,比如说:射手在清完兵线后,可以选择把河道蟹或者野区的怪清掉。或者配合打野打小龙,如果你是打野,在清完野区后进行入侵或者抓人,抓完人后可以帮忙清线,这样在回去打野等等,思维不要固化,不要以为你是打什么路,就只能在什么路打钱。

王者荣耀经济总是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这些细节你要知道

3.危机意识

这点十分简单,就是少死,死的越少,能做的事情就越多,自然而然经济也会上升。而有人会说了,有时候我收线都能被击杀,怎么做到少死啊?其实这点很简单,就是多看小地图,全部的信息都可以通过小地图来观察,可以从对面最后消失的位置,方向来判断他们在做什么,避免被对方gank成功,不死就是经济。

王者荣耀经济总是比较少是什么原因 这些细节你要知道

4.不要跟版本过不去

这点是很重要的,每个版本都会有强势和弱势的英雄,而高分局中,强势的英雄通常都具有:清线快,前期战斗能力强的特点。这不是说弱势英雄上不了场,只是说强势英雄可以在前期通过快速的清兵,然后去游走各路打开局面,形成优势,从而可以压制对方,而弱势英雄一般发育时长都比较久,如果被对方压制住,可打钱空间就会减少,甚至连钱也打不了,这样一来,装备成不了型,又打不出输出,又没钱打,就等于慢性死亡。所以说,在选择英雄中,尽量选择强势英雄,这样一来可以打出优势,压制对方,从而打钱空间增加,经济自然而然就可以变多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