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乱世王者朱雀和白虎哪个好?游戏中玩家只要在王城达到16级玩法,可以召唤神兽,可以用神兽驻守在城池中,为主城提升属性。接下来一起看看相关攻略吧!

乱世王者朱雀和白虎哪个好_朱雀和白虎属性对比

乱世王者朱雀和白虎哪个好

白虎:

技能盾兵防御、盾兵生命加成;40级解锁弓兵和弩兵对我方盾兵的伤害减成,80级盾兵比例超过20%,部队防御全体加成。

朱雀:

技能弓兵、弩兵攻击加成,40级解锁弩兵额外攻击概率,80级弓兵超过20%,部队攻击全体加成。

从上述数据看来白虎为盾兵防御加成、朱雀为弓弩兵攻击加成,所以白虎适合攻城,朱雀适合守城。

出征攻击其他玩家城池适合搭配白虎,因一般攻城盾兵较多,需要前排承受较多伤害,盾兵比例如超过20%,80级全体防御加成解锁,是非常适合攻城;如果是出征攻打名城、皇城,适合用朱雀,因为当攻下城池后,转变为防守方,那么防守将变得固若金汤。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