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s8赛季快到了,新赛季天赋符文有所改动,那么lolS8琴女天赋怎么选择?s8琴女基石符文怎么搭?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lolS8琴女天赋怎么选择_琴女基石符文搭配推荐

琴女符文推荐

lolS8琴女天赋怎么选择_琴女基石符文搭配推荐2

琴女的英雄定位是辅助,所以我们选择的基石天赋是启迪,能够发挥琴女最大的作用。

然后下面第一层我们点出的天赋是冰川增幅。你的一次攻击会使敌方英雄减速。

然后第二层和第三层我们选择点出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与小兵去质器。可以直接杀死第一波的6个小兵。下路adc和辅助可以先到对面蓝buff去看一看,如果对面是蓝开可以直接去骚扰,回线上直接杀死6个小兵。

第四层我们点出行近速率。可以最快的赶到需要帮助的队友身边,对辅助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天赋。

副基石天赋我们选择巫术,巫术可以为琴女带来27的ap加成对琴女的加成还是很大的。

然后下面的一二层我们分别点出终极技能帽与水上行走。终极技能帽可以使琴女的r技能冷却减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