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新英雄佐伊不久前刚刚在测试服上线,拳头设计师就马上宣布下一个新英雄已经在酝酿中,可以说是马不停蹄啊!设计师RiotJag在个人推特上透露,继ZOE后,下一位新英雄将由他担任设计师。

LOL新英雄:青钢影设计师操刀 高机动力角色

《英雄联盟》设计师RiotJag的前一支作品是「卡蜜尔」,一个接近完美的上路斗士,以高机动性与高伤害著称,飞天遁地的技能令其玩起来格外舒畅,刚推出不久即成为赛场上常客。

LOL新英雄:青钢影设计师操刀 高机动力角色

而在《英雄联盟》的开发中,新英雄的制作,是由原厂许多位不同的设计师分头进行,也因此可以从英雄的设计中,看出强烈的设计师个人风格,例如不少「打三下触发特殊效果」的英雄,像是艾克、纳尔,就都是出自设计师RiotGypsy的手笔。而本次消息中的RiotJag,从上一个作品研判,新英雄或许也会是高机动力的角色。

LOL新英雄:青钢影设计师操刀 高机动力角色

从英雄制作的排程上研判,在《英雄联盟》7.23版佐伊正式上线后,紧接着会是乌鸦的重制,再来就是RiotJag所说的新英雄了。新英雄会呈现怎样的面貌,也令《英雄联盟》的粉丝们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