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早在不久之前,《神界:原罪》的官方就建立了“ee_cn”的分支,许多玩家猜测这款游戏是否将会加入官方中文版。而根据《神界:原罪》的Depot来看,《神界:原罪》的官方中文版目前已经进入到Beta测试阶段。

《神界:原罪加强版》官方中文版将至 已进入测试阶段

目前《神界:原罪》的Depot中已经增加了简体中文的选项(繁体中文的选项暂时还没出现)。

《神界:原罪加强版》官方中文版将至 已进入测试阶段

根据上述情况看,这款备受好评的RPG将会在不久就能使用官方简体中文进行游玩了。如此以往,《神界:原罪2》的官方中文版也指日可待了。

《神界:原罪》是2014年7月发售的一款黑暗RPG游戏,凭借海量的游戏内容和独特的RPG玩法在玩家群体中久负盛名曾被GameSpot誉为2014年度PC游戏,IGN更是给出了9分的高分评价。《神界:原罪加强版》更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游戏内容,再次收获好评。

《神界:原罪加强版》官方中文版将至 已进入测试阶段

国区玩家也因《神界:原罪》没有官方中文版为抱怨连连,称自己无法玩到如此优秀的游戏。照今天的情况看来,玩家离能玩到原汁原味的《神界:原罪》的日子看来是不远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