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日本人很是热衷于各种“拟人”,小动物就不必说了,刀剑、食物、甚至连温泉都能推出各种拟人化作品。近日又有一部脑洞大开的拟人漫画开启了新连载,竟然是汉字的部首,这些部首化身成帅哥美女,正太萝莉过日常生活。话说日本的脑洞真是够可以的,部首都能拟人化,感觉这会是一部寓教于乐的漫画啊,真是挺好奇各种部首会变成什么样子。

日本脑洞大开的漫画设定 汉字化身成美女帅哥?

日本脑洞大开的漫画设定 汉字化身成美女帅哥?

汉字部首拟人漫画《:radical》将在角川书店旗下杂志《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radical》由莲乘寺メイ负责绘画、间汐担任原案、SUNPLANT担任原作协力,内容主要讲述了他们的日常故事。从本作的人设上来看,这些拟人角色和原型还是相当有契合度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