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女娲已经确定要在下周二也就是11月21日上线正式服了,女娲从重做到上线真是一波三折,不知道上线后她的表现能不能让大家满意,但是她首周上线的售价可谓十分良心,只要8888金币!

女娲在体验服中测试时就有玩家反馈伤害不足,适合打辅助位,而目前没有调整的计划,所以未来女娲可能会以辅助向为主,但是在技能方面女娲表现得尽善尽美,估计是官方有意让她成为辅助。

售价方面,女娲首周上架的售价为8888金币,点券售价也降为388点券,第二周为488点券,皮肤英雄打包礼包售价为876点券,首周折扣价578点券。

与女娲同时上线的皮肤就是曾经的埃及女王皮肤,现改名为尼罗河女神,也是在众多玩家的吐槽之下进行了优化,售价为288点券,从图片上看皮肤经过了很大优化,十分好看。

女娲不仅首周售价便宜,在技能上对于团队的增益也十分可怕,上架后肯定要买买买,毕竟这么便宜又好看的英雄确实不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