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S8石头人符文搭配推荐,S8石头人基石天赋搭配攻略。此次S8版本更新在符文玩法上,可谓是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那么S8石头人怎么搭配呢?下面一起看下吧。

LOLS8石头人符文怎么搭配 S8石头人基石天赋搭配攻略

LOLS8石头人符文搭配推荐

LOLS8石头人符文怎么搭配 S8石头人基石天赋搭配攻略

首先我们的主要基石天赋选择的是启迪(耐久和控制)。这个解释在适合石头人不过了。

然后第二层和第三层我们分别点出不灭之握和坚韧。可以为石头人的生存能力和对线能力提高不少。

接下来第三层和带四层我们又点出调节和复苏之风。为石头人的坦度和恢复能力提供不少帮助。

然后就是副基石的选择我们选着为武术,为石头人的技能增加一点伤害。

副基石的下面的一二层我们分别点出终极技能帽和风暴聚集。能为石头人的r减少不少冷却,然后用r去去做更多的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