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S8小法符文搭配攻略,S8小法基石天赋带什么。更新至7.22版本之后,符文系统改变很大,那么改版后小法怎么玩。下面就一起看下吧。

S8小法符文搭配:

LOLS8小法符文搭配攻略 S8小法基石天赋带什么

小法符文推荐

LOLS8小法符文搭配攻略 S8小法基石天赋带什么

小法的基石天赋当然是巫术了。巫术 可以 为小法带来更多的伤害 与技能加成。

然后巫术下面第一层小编推荐大家点出奥术彗星。用q技能可以轻松的触发这个被动。

第二三层推荐大家选择终极技能帽和绝对专注。绝对专注的ap加成对小法有很大的帮助。而终极技能帽则为小法的r带来冷却减少。

第四层大家则可以点出风暴聚集。如果点出这个天赋小法到大后期就是真正的boss了。

副基石天赋选择启迪和巫术搭配。能够获得最大的ap加成。22.5的ap加成。

然后下面一二层分别点出海克斯科技闪现罗网和未来市场是小法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