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8赛季结束了,大家都看到精彩的比赛,但是还不过瘾,玩家们再次期待王者荣耀s9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9赛季结算奖励是什么?不妨先睹为快!

王者荣耀s9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中排位赛赛季活动一般3个月为周期,而且上一赛季结束会后,一般会立即开启下一赛季活动。目前S8赛季在6月29日开启,预计9月底至10月初结束。

至于王者荣耀S9赛季开始时间,预计将会在10月初开启,1月初左右结束。

据悉,S9赛季的奖励依旧是山海经系列的热血皮肤,赛季奖励皮肤以及时红色加黑色为主色调,皮肤设计以山海经中的珍奇异兽与英雄结合。

s9赛季结算奖励是什么

S9赛季预计与S8赛季不会有太大变化,大家可先参考S8赛季结算奖励哦。

最强王者3000钻

永恒钻石2000钻

尊贵铂金1500钻

荣耀黄金1000钻

秩序白银500钻

倔强青铜300钻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王者荣耀s9赛季开始时间以及结算奖励的相关消息,待S9赛季开启,再燃热血,开始新的冒险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