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贼王最强见闻色霸气有几种?只有这四位能练到中级以上(2)

雷利

罗杰海贼团副船长。可使用三色霸气,并且霸王色霸气的等级也是处于中级段位(SBS中尾田透露)。

面对三大将黄猿之时,虽年纪与体力不如对方,可任在未发动霸气的情况下,持剑挡住了黄猿。大事件后收路飞为徒,传授路飞霸气正确使用方法。

海贼王最强见闻色霸气有几种?只有这四位能练到中级以上(2)

红发香克斯

四皇之一,红发海贼团船长,曾任海贼王罗杰手下,与鹰眼是世交,在救路飞时失去左手。拥有三色霸气。同时也是被誉为最强霸王色的男人,在SBS中尾田也向我们透露出香克斯的霸王色的天赋异于常人。目前处于高级段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能用霸气造成物理性伤害的人物。

此人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有犹如大海的心胸。在于白胡子对话时,展现出“霸气”以证实力雄厚。在大事件中出来结束战斗,用超高的速度和霸气,挡住三大将赤犬的最后一击,可见威望及实力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