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小乔出装如何一套秒人 王者荣耀小乔独角兽皮肤要多少钱(3)

团战技巧

在中后期,小乔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以免被敌人埋伏偷袭,应集合队友抱团,为团战做好战斗准备。小乔在团战时应站在坦克英雄的身后进行输出,主要利用一技能远程消耗敌人血量,不要为了追击残血敌人而冲到前排。作为团队的核心输出,小乔一定会成为敌方刺客的猎物,出现走位失误时果断使用闪现,不给敌人击杀的机会。当敌人贴近小乔时,可以把二技能放在自身脚下,把敌人击飞后开启大招,利用被动的移速加成迅速与敌人拉开距离,随后再使用一技能消耗敌人的血量。后期的装备都基本成型,人头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小乔要确保在团战中的存活率,这样才能给团战带来更大的优势。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和自身的走位意识在团战中至关重要,不要因为看到残血敌人而贸然行动。

王者荣耀小乔出装如何一套秒人 王者荣耀小乔独角兽皮肤要多少钱(3)

虽然小乔没有瞬间秒杀敌人的爆发能力,但是她可以利用技能一点一点蚕食敌人,这个过程无疑使敌人更加难受。如果你喜欢小萝莉,或者喜欢poke流技术打法,不妨尝试使用小乔这个英雄,相信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