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据国外媒体IGN报道,任天堂公司今天正式在官网发布声明,对于Nintendo Switch自发售以来的缺货状况进行了诚挚的道歉。任天堂表示今后每周都会提升供货的数量,缺货的状况会在7月开始有所好转。分析人士认为任天堂希望借助《Splatoon 2》的发售再次推动主机销量的提升。

任天堂官网正式发布声明:为NS缺货诚挚道歉

任天堂官网正式发布声明:为NS缺货道歉(图片来自于CNET)

自从3月3日发售以来,任天堂Switch主机就陷入了极大的缺货中。这样的状况对于许多的零售商和消费者都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基于这种状况,任天堂在官网发表声明进行了道歉。今后任天堂会加强每周供货,预计7月~8月将提升产量,《Splatoon 2》同捆主机也在提升生产的范围内。从秋季开始,任天堂将从生产机制上进一步的提升产量。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自发售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上的追捧,不过由于产能的桎梏导致在日本只能采取抽选的方式购买。此前数据公司NPD正式对外公开了五月份北美地区主机软硬件销量。比较令人意外的是,任天堂新主机Nintendo Switch在占据了两个月的销量榜榜首之后,榜首的位置再次被PS4所取代。分析人士认为,Nintendo Switch之所以会那么快交出榜首位置,主要是因为产能问题导致的。

在之前公布财报后就有消息传出任天堂计划增加新主机Nintendo Switch的产量来应对年末的圣诞季。最近这样的传闻再次浮现,任天堂计划近阶段开始提升Switch游戏主机的产能,截至2018年3月主机产量将提升至1800万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