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样?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厉害吗?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出装?下面带来王者荣耀李元芳详情介绍,快来了解下吧!李元芳是一位拥有很多绝技的神秘暗探。远距离的暗器射程,可攻可守的超远位移,摆脱纠缠的大招,都让对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元芳输出却很难靠近她。特殊的被动,能让李元芳迅速的清除兵线和野怪。后期攻速上来的李元芳,能够迅速的打满印记,满印记的爆炸伤害时让人不可小视的灵活射手。

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 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

李元芳技能

被动-密探暗劲 被动:普通攻击击中目标后,密探暗劲会对周围的小兵和野怪触发一次范围伤害。密探拥有比其他有位移的射手微长一点的攻击距离。

谍影重重 元芳以间谍暗印标记敌方英雄或者敌方防御塔,4秒后暗印爆炸造成物理伤害。暗印存在期间元芳对目标的每一次普攻都会增加暗印额外伤害,最高可叠加4层。

刃盾 元芳施展身法,驱动飞轮攻击敌人,对敌人造成减速和物理伤害,经过的地面留下燃痕,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

无间刃风 元芳平扔出飞轮到指定位置旋转卷起利刃风暴,持续数秒,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减速和刃风,每0.5秒造成物理伤害,内圈会受到双倍的刃伤。

推荐加点:主升:1技能谍影重重 | 副升:2技能刃盾 | 召唤师技能:幽灵疾步或狂暴

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 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

李元芳出装

前期出装:【急速战靴】【破甲弓】

李元芳自身前期1技能带有加攻速的属性,所以李元芳在初始前期并不需要直接去堆电刀,而特殊的攻击方式也让李元芳在发展对线时有一定的输出优势,所以前期的时候可以先出一个攻速鞋子,从头到尾都不用换主要用来增加自己前期的移动速度,第二件装备先出破甲弓就好,虽然李元芳不能秒人但是带上破甲弓之后一个1技能然后在加普通攻击4下能将对方法师或者刺客打残。

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 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

中期出装:【闪电匕首】【无尽刀锋】

在中期的时候李元芳可以首先补充自己攻速,闪电匕首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加快自己的打钱能力开始憋第四件装备,为什么要说憋呢因为小编推荐的第四件装备是无尽刀锋,这件装备的特点就是增加物理暴击效果多和对,等这件装备憋出来,李元芳基本上就到后期的程度了,中期闪电匕首接着出无尽刀锋,不选择防御装的原因则是因为李元芳是一个输出英雄,如果团战中你想抗伤害那是不可能的,你只能躲在后方用你最大的能力去输出,如果你出肉干嘛要选李元芳呢?假如说你不出肉容易死要么是因为自己的走位意识差,要么就是因为坦克没有保护好你,李元芳出肉大可不必。

后期:【泣血之刃】【无尽刀锋】&【霸者重装】

后期的李元芳建议出吸血和无尽刀锋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前面中期不出肉是因为李元芳需要输出,在后期的时候经常会面临两种局面,一种是碾压打团必胜的状态,另外一种则是4换5惨胜或者5换4惜败的状态,这个时候李元芳的出装就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增加自己的血量状态,另外一种则是继续出无尽刀锋扩大自己的输出能力。

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 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

李元芳铭文?红色铭文槽:“红月”*10——+16%攻击速度,5%暴击率?蓝色铭文槽:“狩猎”*10——+10%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绿色铭文槽:“鹰眼”——+9物理攻击,+64物理法穿?铭文解析:这套铭文整体上可以为李元芳带来26%的攻击速度,5%的暴击率,10%移动速度,9点物理攻击和64点物理护甲穿透。这套铭文提供的攻速和暴击再配合游戏里的出装,可以帮助李元芳安然渡过前期。不过在发育期间,也要注意兵线的处理,千万不要被GANK。尽管有一个位移技能,但是还要是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为好。早日发育起来,也可以早点参与团战贡献一份力量。王者荣耀李元芳怎么玩 王者荣耀李元芳出装攻略王者荣耀李元芳技巧?李元芳对线打法:?李元芳的射手性质,让他在攻击距离上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先利用技能1对敌人进行标记。然后使用技能2快速位移到以标记的敌人附近进行斩杀。李元芳的对线对于操作尤其重要,不能光顾着输出,以他脆弱的身板,不宜打持久战,如果一轮技能下次敌人不死,就可以考虑撤退了。?李元芳残血打法:?在李元芳对敌人造成一定数量的伤害之后,你可以选择撤退,需要其他英雄来补刀了,至于你的任务,只要不送就是成功了。玩李元芳的残血很正常,知进退的就是成功的,这个英雄偏向前中期,后期那些血对这类英雄是很正常的少。所以,如果没有拿下人头,可以直接用2技能逃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