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最强先手出装攻略。王者荣耀钟馗可谓是当前版本最炙手可热的法师坦克!一手钩子出其不意,杀人于无形,而大招的控制让人闻风丧胆!只要大团控制到2~3个人团战就很难输!可以说现在在高端的排位赛,钟馗成了爆抢的存在!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 最强先手出装攻略

出装推荐:

肉坦装:疾步之靴 冰封之心 红莲斗篷 军团荣耀 振兴之铠 魔女斗篷

最新最好玩的游戏,小编推荐大家到本站的网游排行榜找最好玩的游戏

作为团队法坦,还是以肉装为主为团队吸收敌方伤害。附加一些减技能CD冷却的装备,能让自己更频繁的使用技能来开团。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 最强先手出装攻略

输出装:秘法之靴 时之预言 博学者之怒 圣杯 痛苦面具 贤者之书

如果团队里已有一到两名坦克,那么钟馗可以转换到法师的角色,全法系的输出装为团队提供爆炸般的输出。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 最强先手出装攻略

半肉装:疾步之靴 时之预言 红莲斗篷 冰封之心 魔女斗篷 痛苦面具

一切以团队为重,如果团队里缺少一些输出伤害亦或者缺少一些前排控制时,钟馗可以用半肉这套装备即能站前排,又为团队补足一些伤害一举两得。

对局思路:

前期:钟馗移动速度还是比较慢的,而且作为辅助类型的英雄还是应该多和队友走在一起,防止自己单人时被敌方多人gank。

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 最强先手出装攻略

中期:当等级到达8-10级时,相信钟馗应该已经拥有了2-3个大件的装备了。这个时候作为法师类英雄里最容易开团的英雄,钟馗应该主动集结队友或者进行上下路的游走,频繁的利用自己的二技能钩子进行开团和gank。王者荣耀钟馗S5出装全攻略 最强先手出装攻略后期:在后期的时候,由于等级达到满级钟馗各个技能的CD和伤害都已达到最大化。这个时候,钟馗应该主动的为团队分担敌方的伤害,走在团队的最前面,不管是开团还是掩护队友撤退。作为一名好的法坦型英雄,撤退时应该走在团队的最后一个,开团时应该顶在最前面一切都是为了队友为了团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