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古田县认真贯彻省、市经普会议精神,加强四个方面工作,努力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乡镇领导挂钩包干制度。召开了由县委书记主持并部署工作的县委四经普专题会议,全县处级领导、乡镇(街道)书记、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建立了处级领导挂钩乡镇,乡镇领导班子挂钩包干的制度。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区域普查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县经普办精心准备普查表样、各行业经济指标要素情况、调查实例等培训材料,分别针对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各乡镇领导班子,普查工作人员及相关行业企业开展多场培训活动。

三是加强报表审核,组建数据审核评估小组。针对普查表样多、指标繁杂、逻辑关系复杂等特点,县乡两级经普办组织熟悉村帐和企业情况的人员组成数据审核评估小组,对普查表进行审核把关,对经济指标要素偏离行业标准太多的报表数据,及时查找原因,做好数据评估工作,保障上报数据质量。

四是加强部门配合,获取行业数据作为普查参考。县经普办及时获取2018年年度税务、教育、电力、公安等部门的相关记录数据,协助一线普查员进行入户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