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龙岩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专题会

12月27日,龙岩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专题会,会议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市长王龙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黄明通报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最新进展,分析了全市普查工作的重点、难点,布置下一阶段的普查重点工作。

王龙常务副市长就精心组织好普查登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动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消除普查对象顾虑,告知普查对象的法律义务和法律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动员;二要认真查遗补漏。各级普查机构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补登新增单位和继续查找遗漏单位,确保普查单位全部登记入库;三是加强分析研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抓好普查薄弱环节和重点指标普查工作;四是夯实普查登记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为民普查,持续推进统计台账建设,强化普查全过程数据的审核评估。

全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统计局领导及市经普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政府、龙岩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统计局局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