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南平市经普办按照省上的统一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查宣传工作。

我市就充分利用电话彩铃、电视走字、广告横幅、宣传海报、门户网站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普查宣传。在南平电视台黄金时段连续滚动播放清查公告,在南平大剧院和江滨大道的大屏幕连续滚动播放普查宣传视频,在南平八一路人流量、车流量大的环岛设置大型公益宣传广告,在南平城区3条主干道公交线路进行流动宣传。

目前全市共征集到宣传标语81条、设置LED宣传字幕151面、大型广告牌81幅、悬挂宣传横幅 1043 条、宣传栏与标语443处、宣传漫画700幅,发送告知书65000封、口袋书1460本、工作手册200本,宣传购物袋12700个。

通过多方式、多渠道、多载体的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在主要城区街道、重点区域的宣传影响,力求做到有声有形,立体、广泛、全面、深入地开展普查宣传,营造出全社会人人知晓普查、人人支持普查、人人配合普查的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