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巨丰投顾:周三市场依旧呈现出弱势调整,盘中两市继续呈现分化格局,部分题材盘中呈现走强,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盘中继续调整,食品饮料、酿酒、地产等行业盘中大跌拖累市场走弱。目前来看,沪指在2800点关口获得技术支撑,但两市看空情绪依然较为浓重,特别是在近期一二线蓝筹板块集体回落调整下,市场向下探底的可能依然存在,因此,在当前弱势调整行情下,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待市场企稳反弹后再寻求参与机会。

广州万隆:7月开始中报业绩进入披露窗口期,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的估值修复行情不会缺席;另外,7月央行正式执行定向降准,市场流动性会比6月好不少;最重要的,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会议即将召开,来自政策面的催化剂有望为A股注入反弹动力。

国泰君安认为,从目前市场来看,临近月末,流动性趋紧,降准所带来的流动性宽松需要等到7月初,在此之前预计市场将继续震荡磨底。

源达投顾:周三沪指再创新低,食品饮料、医药、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重挫,市场总体做多氛围较差,今日开盘跌破2800点的概率较大,但若能收回则无大碍。而创业板表现则差强人意,下方5日均线得到市场认可,随着大票的走弱,小票的企稳,市场资金投资风格或发生转变,未来可关注小票的机会。操作上,一再强调,目前市场弱势,不能形成合力导致指数阴跌不止,股票选择上切记不要追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