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巨丰投顾:美股下跌一度影响A股表现,但美股休市以及暴涨市场依旧未能好转,再次表明影响市场的核心因素还在于其本质。目前市场“内优外患”依旧,好的是,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前期政策托底明显,总体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目前属于反复的筑底过程中,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石化双雄”大权重的杀跌,使得大盘雪上加霜。清晰低迷下,预计指数小幅反弹后将再次探底回升,而届时或有不错的低吸和加仓良机。

华讯投资:从历史经验来看,权重股的补跌,就是市场铸就中期大底的最后阶段,但必须看到,由于它们的权重性和介入资金过于庞大,往往它们的调整时间和幅度都将成为影响中期大底何时完成的首要因素,而与此同时,市场长期的下跌,造成了投资者对股市的零信心,这更使得这个筑底行情显得相当漫长和痛苦。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除了耐心等待之外,就是要重点挖掘过去这两年股价大幅下跌,但基本面稳定,尤其是符合当前国家产业导向的个股。重点关注那些基本面优良,但股价却在近两年当中出现大幅下跌的中小盘个股。还是那句话——虽然大盘何时见底不知道,但未来见底之后的上涨行情,则一定是从价值修复行情开始的。

源达:今日市场呈现单边下挫态势,冲高后直接拐头向下,说明资金还是比较勉强的,主要原因是当前市场资金存在分歧,并未形成合力,尤其午后中石化砸盘,主力板块出走,行情陷弱。元旦临近,资金流动性趋于紧张,临近尾盘A股维稳迹象显现,透露出重要信号,市场下行力度正在走向衰减,预计明日收官,市场或将延续维稳态势。由盘中表现来看,今日题材有所降温,市场风险偏好降温明显。当下环境下,建议适当配置5G、光伏。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