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马云下令淘宝进军房产!这下老百姓有福了吧!

你说马云牛逼,他也不算,只是个商人!你说他不牛逼,他确实改变我们队互联网看法!

老人家说的一句:“住得舒适,食得舒服”!无疑住是首要的问题,从王健林垄断房产界开始,房价就不断年长倍涨,地产都是王健林的地盘,说过15年内中国的房价会飙升

马云下令淘宝进军房产!这下老百姓有福了吧!

或许你们不知道马云下令淘宝进军房产,不过不是马云要走地产商,而是淘宝的房产频道已经上线,不仅可以租房,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选新房

我想问一句,淘宝假货这么多,房子也有假的吗?记得马云说过一句话:“中国的仿制品比正货质量好!”购买了是不是有七天无理退款的?

不仅可以租房,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选新房,你们敢买吗?

马云下令淘宝进军房产!这下老百姓有福了吧!

说真话马云进军房产界是件不错的事,你们认真想下,地产商想开发去哪里借钱?还不是银行!

想必大家都清楚银行的贷款利息我手续费有多高,那么这钱会是地产商出吗?还不是购房的百姓出!

那么马云的还差钱开发吗?所以说如果马云真正进军房地产那是一件多好的事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