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无门无派,随心从缘。

领衔主演:马云

导演:文章

监制:李连杰

演员:托尼·贾、向佐、吴京、刘承宇、邹市明、朝青龙、甄子丹、李连杰、佟大为、李晨、黄晓明、邵晓锋、

特别鸣谢: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

《功守道》作为马云 马师傅人生第一次主演的电影,确实十分让大家期待,该影整体作为以太极为基本核心,还得需要大家不要心急慢慢去看。那么,今天先由小古带大家领略一下这部“大牌云集”的电影《功守道》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第一幕:马师傅站在华山派的门前思绪万千。想起来前几日单挑各大高手的情景。很强势的马师傅,有木有有木有!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华山派(马师傅大战托尼·贾)

风五堂内马师傅扫裆腿,大战高手贾。最后当然是马师傅扫裆腿获胜,强势而不拘泥。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扫裆腿(马师傅大战邹市明)

第二位高手是高手邹(邹市明),几个回合被马师傅压倒在地,战败。哇塞,打败了拳王。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高手佐(马云大战向佐)

第三位是高手佐,上场先热身五分钟,让马师傅坐下喝了一杯叫支付宝的饮料,顺便给某酸牛奶和某牛做了一个广告(蒙牛乳业和“一口回归纯与真”的纯甄酸牛奶真诚赞助,这得给马师傅多少钱呀!!!)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高手羽

第四位就是高手羽。马师傅对她说:我不打女人,于是被打女人踹了一脚。于是,马师傅制服了小姐姐,小姐姐的老公高手京来救驾了。还扬言:爱谁谁,乌龟怕铁锤,老子打完了再问你是谁。然后就被马老板打倒在地了。看来欧洲最贵的雇佣兵也比不上马师傅一个人呀,这是为什么呢?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高手京(马师傅大战吴京)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然后马师傅就意气奋发的离开了这里。然后就到了清和冢(zhong三声部),找到了相扑高手龙。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相扑龙(马师傅大战朝青龙)

然后当然是打败了他。马师傅感觉无敌了。当然马师傅还是很厚道的,打之前问人家吃了吗。确定吃过后才不客气的。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高手甄(马师傅大战甄子丹)

然后去扬芳池。在那里遇到了高手甄,他每天用不超过42度的水洗一次脚,并且每天只出3次脚。没有任何悬念的马师傅有赢了。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然后马师傅觉得洗脚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就脱下鞋子在池子里面洗脚,然后一滩清水变成了一滩黑水(666)。看来练武太痴,好久没有洗脚了(厉害了)。可惜一潭清水,洗个脚就吓跑了叶问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老仆李(马师傅大战李连杰)

然后就是和老仆李开打,双方大战十几个回合,然后画面定格。

现在我们在回到文章开头那一幕,马师傅来到“华山派”面前那一幕(搞笑的事就要来了,请憋住了,别笑出太大声!!!)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然后马师傅露出了对华山派蔑视的眼神,毅然决然地走了进去。

一分钟带你领略马云第一部电影《功守道》,不过结局很令人喷饭一阵打斗过后,马师傅被4名警察包围。还有一位打成了熊猫眼。原来马师傅走错了地方,这里是华山派出所。O(∩_∩)O哈哈~~~

本文来源:【远古店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