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Uber总裁杰夫·琼斯(Jeff Jones)已经离职,他在Uber只工作了6个月。在Uber内部,琼斯相当于二号人物。

最近Uber遇到许多麻烦,引起很多争议,琼斯的离职正是因为公司争议太多。周日时,Uber证实琼斯已经离职。公司表示:“杰夫工作了6个月,我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帆风顺。”

就在琼斯离职约2周之前,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公开承认,说自己需要“成长”,还说自己需要获得领导力方面的帮助。卡兰尼克曾经表示要聘请一名COO帮助运营公司,琼斯的离职与此事无关。

公司争议太多,Uber新总裁不到一年即离职

去年8月,Uber从零售巨头Target请来琼斯。在Target工作时,琼斯担任CMO,加入Uber之后,琼斯的主要工作是帮助公司建设品牌。但最近几周,Uber的一些问题浮出水面,比如员工遭遇性骚扰、残酷的企业文化引来非议、一名关键高管离职。

2月份,由于前员工苏姗·福勒(Susan Fowler)在博客中宣称自己遭遇性骚扰,Uber展开内部调查。2015年11月至2016年,福勒在Uber工作,担任网站可靠性测试工程师,她说一名管理者骚扰多名女性,但是Uber的管理层拒绝处罚该员工,因为他的工作表现很好。随后Uber发起内部调查。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