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11月9日,为庆祝全球最大的“双十一”网购逛欢节,深圳市天机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机电子或TG)发起“Teamgee天机电子电动滑板素人大比拼”活动。一个从未玩过滑板的普通人,平均在9秒左右就可以轻松上手,一大批“单身狗”从此开启了滑板梦。

“双十一”TG超薄电滑板户外遇指数9秒上手

网友“小白”年青帅气,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面对电脑,典型的宅男式“单身狗”。拿到板子的第一眼,“小白”就被TG电动滑板惊艳到了,板子很宽但厚度很薄,边角的弧度和整体造型非常霸气,重量不到6kg,拿着非常的沉稳,对于“女汉子”来说,基本上也不算太重。

作为一个从没有接触过滑板的“素人”,最重要的肯定是“敢上路”,为了安全起见天机电子很贴心地配备了护具。“小白”最初把TG电动滑板当作普通滑板热身练习了一番。在众多参与者“1,2,3……8,9”的读数声中,小白轻松上手,并可马上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滑行。

“双十一”TG超薄电滑板户外遇指数9秒上手

“小白”开到20公里时速时,已经可以做出各种“酷炫”的漂移动作。很多现场参与的人,都说TG电动滑板的刹车非常好用,即使在快挡的情况下还能够做到“快、准、稳”,刹车顺畅、舒服、不会冲,对于初学者来讲,适应起来比较快。

  Teamgee H6超薄电动四轮滑板车(简称:TG电动滑板),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真正的“中国智造”创新科技产品;聚合物锂电池厚9.5mm,安全耐用,电池容量3.5—4Ah,可续航20公里;最小自重5.6公斤,爬坡角度10-15;电子刹车,高弹SHR95APU材质减震器,可根据自己的骑行习惯和喜好可调节;8年技术沉淀,行业领先的高精密度电机控制算法,电磁驱动最大时速可达30公里,有着超爽的骑行体验。

2016年8月3日,国际奥委会全会表决通过,滑板、冲浪、攀岩、棒垒球和空手道等5个大项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滑板、冲浪和攀岩在青少年中拥有大量忠实粉丝,它们都极富挑战性,具有自我展示特质,形成了各自的流行文化。它们的加入将为古老的奥林匹克运动增添“酷炫”气质,带来更多灵感和创意。

“双十一”TG超薄电滑板户外遇指数9秒上手

天机电子创始人孙连生表示,我们的设计理念就是“极简”,电动滑板就应该回归到专业滑板的原始尺寸与重量,真正让普通人也能玩出专业滑板选手的运动美感。

孙连生指出,天机电子积极推广滑板动动,也为了在中国普及滑板运动,给中国的青少年带来滑行快乐的同时,培养一大批“民间滑板高手”,为中国的奥运滑板项目奠定群众基础。

  值此“双十一”购物狂欢节,TG电动滑板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原价2999元的Teamgee H6超薄电动四轮滑板车促销价2499元,欢迎各位新老“滑友”抢购。(零 壹)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