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杂志已经逐渐成为打发休闲空余时间中的“标配”,不同用户购买杂志的初衷不尽相同,打发下休闲空余时间,多点新闻资讯了解世界,但如何选购一些适合自己、家人、朋友或者员工家庭阅读的杂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依旧如雾里看花,各种各样的杂志层出不穷,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眼看双十一购物节又要来了,正是下手杂志的好时机,看完这一篇让你在今年双十一下手更靠谱更准确!

双十一订杂志,看杂志云就够了!

今年双十一期间,随着碧水源与京东战略合作的全面展开,11月9日起至11月11日杂志云将在杂志云官网进行力度空前的杂志征订狂欢活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杂志云上万种杂志订两年送一年,订三年送两年,赠送年的杂志和快递费用全免,更有只要您购买杂志的金额满298元,全部免邮!

此外,杂志云在活动期间不定期有神秘小活动奉上,比如订锋绘故事飞船送小怪兽乌拉拉探索古国珍藏套装等等。想知道更多神秘小活动,可以留意杂志云官网公告哦!

如果你正被杂志订阅麻烦、邮费贵等困扰,如果你想为自己、家人、朋友、员工寻找一些优质正版的杂志阅读,认准杂志云官网,为自己、家人、朋友、员工一份广泛深度的信息,如果你还在迟疑何时出手,今年双十一认准杂志云官网,一定让你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