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美赞臣奶粉以国内宝宝体质为基础,向更深营养领域探索

近年来国内奶粉市场不断在蜕变,逐渐在向国际市场靠拢,美赞臣奶粉作为国际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便树立起标榜,同时也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不同配方的营养奶粉,供宝宝成长选择。

美赞臣奶粉以国内宝宝体质为基础,向更深营养领域探索

美赞臣奶粉始终秉承“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孩子带来一生美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将科学为本的理念贯彻到产品研发创新上,美赞臣奶粉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一直致力于配方的研发和创新,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

为了加强国内市场监管力度,国内相关部门出台了乳市新政,在首批通过的奶粉品牌中就有美赞臣奶粉,美赞臣旗下的安儿宝、铂睿和蓝臻3个品牌9个配方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配方注册,成为首批名单中获得配方注册数量最多的外资企业。值得关注的是,包括亲舒在内,美赞臣顺利通过注册的10个产品配方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配方完全相同,这显现了国家相关监管部门对美赞臣长期以来坚持以科学为本的研发、生产与品控理念的认可。

美赞臣奶粉亲舒幼儿配方奶粉(3段)进口自荷兰,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特色是使用PHP乳蛋白部分水解技术,让完整牛奶蛋白分子部分水解为更容易消化的小蛋白分子,让配方乳粉在保持原有营养价值的同时,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和利用,为有不同营养需求的中国婴幼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科学营养解决方案。

品牌理念是美赞臣奶粉发展的支柱,以下便是美赞臣奶粉发展的品牌理念:

共享优质生活的宗旨,美赞臣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婴幼儿领域的一流企业;

用心做事,用心服务,凭借国际先进的科研和生产力量,积极拓展婴幼儿;

成长新领域,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持续追求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

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服务,稳步实现“全球技术、品质共享、服务同步。

为了防止国内消费者买到劣质奶粉,美赞臣奶粉专门设置了防伪标识,只要消费者从国内正规渠道购买美赞臣产品,都可以在每个产品的包装上看到这一防伪标签,标签上印有“揭开表层上网或打电话输入16位黑色防伪码查询真伪”的字样以及查询网站、查询电话。

作为进口奶粉品牌的标榜,美赞臣奶粉以身作则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响应国内乳市新政,为国内婴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更多营养。

责任编辑:王姗菲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