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2015年《琅琊榜》和《伪装者》大火的时候,胡歌正在杭州拍新戏的消息就已经传开,网上还流出他在剧中“飙英文”的片段,这些都让《猎场》这部剧早早就拥有了极高关注度。如今《猎场》于11月6日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乐视视频、芒果TV、优酷、爱奇艺等平台同步上线跟观众见面,剧迷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小荧屏。

《猎场》汇聚了胡歌、陈龙、孙红雷(友情出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祖峰、李强、胡兵、董勇、冯恩鹤、菅韧姿、万茜、章龄之、罗海琼、柯蓝等知名实力派演员,其中胡歌作为主角,更是偶像与实力兼具。在胡歌代言猎聘期间,“猎聘精英胡”这个标签一度受到粉丝的喜爱,与此同时,胡歌出演高级猎头,使胡歌的“职场精英”形象巩固,这是除“公务员张嘉译”、“黑帮大佬孙红雷”之后,又一深入人心的标签,此三人同台,无疑给这部剧增加了很多亮点和话题度。

而《猎场》本身的剧本也受到了包括猎头行业、人力资源行业、金融行业等从业人士的强烈关注。因为《猎场》的导演姜伟、出品人张宏震、总制片人张静也是影视圈里的一组“铁三角”,他们的青雨传媒曾打造过《潜伏》、《借枪》等精品;而以“严谨、慢工出细活”著称的姜伟,创作这个《猎场》的剧本前后进行了5年时间,打造出的剧也经过业内人士的审阅,具有相当的专业度,涉及的金融知识、猎头行业知识都呈现出了深度行业剧的水准。

对此姜伟表示,人力资源这个行业是大家比较陌生的:“我对情节曲折、智慧、计谋这些内容比较感兴趣。猎头能够比别的行业更能带出这些东西,有施展的机会。”

据悉,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也将在剧中本色出演,和胡歌饰演的主角“郑秋冬”有精彩的对手戏。剧中,郑秋冬创办的猎头公司借助猎聘平台寻找职场精英。现实白领人士和猎头行业人士经常使用的、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的出现,也给《猎场》增加了极高的代入感。同时也有剧迷表示:“看样子猎聘对《猎场》的专业性已经给予了认可,《猎场》口碑已经基本上可以不用担心”。

《猎场》中主人公郑秋冬从一宗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到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加之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的展现,俨然是一部高级猎头的成长史。有剧迷就表示:“作为一个HR,看到老胡演猎头,又给猎聘代言,心情复杂中又带着亲近”。

事实上,曾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私房钱》、《杜拉拉追婚记》等热门影视作品中小试牛刀的猎聘,正是在《猎场》这部现代职场商战悬念大剧中与胡歌结缘,并于2016年1月4日起正式担任猎聘2016年品牌形象代言人。

《猎场》的开播又将给猎头行业带来一波怎样的关注度?猎聘代言人胡歌实力担当职场剧《猎场》男主角又将引发怎样的话题热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