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谈到装修,大部分装修过的人都会有吐槽,各种累、烦、乱及落差,让原本充满期待的“新家”变成了有心无力的“辛家”。究其原因,是因为设计、施工、材料、家具、软装事事要操心,家装公司、材料商、施工队、家具商家家要对接,东奔西跑挑建材、买家具、讲价钱,日日夜夜接电话、请事假、跑工地,三翻五次听扯皮、催返工、闹矛盾,几乎是每个业主的日常。

但这真该成为日常吗?红星美凯龙旗下家倍得给出了一个大写的NO!家倍得认为“为业主创造省心更安心的装修体验,给用户一个完整的新家”才是行业品牌应该追求的目标,在此使命的驱动下,家倍得重磅推出了全案整装服务,依托红星美凯龙全产业链资源,为业主提供从设计、施工到主材、家具、软配、智能家居的一站式全案整装定制服务,轻轻松松消除业主装修所面临的4大顽疾:

一、东奔西跑累趴下,选对全案享清闲

装修无小事,找对公司是大事!装修中仅材料就要用百余种,水管、电线、防水、地板、瓷砖、橱柜等样样不能少,还要置办家具、家电,各大市场比品牌、比品质、比价格。不仅如此,还要反复跑装修公司和工地。

这些繁杂琐碎的工作,对于不太懂装修的你,如亲力亲为,即使累趴下也几乎不可能圆满完成。但交给倡导全案整装的家倍得,就变成了井然有序、规范化的装修项目,无论是全案整装的设计,进口辅材的供应,红星美凯龙一站式建材家具的优选推荐,还是全程的管家服务,业主都能在家倍得亲身体验,甚至连工地进度都能通过家倍得微信端随时查看。家倍得全案整装释放了业主的时间,减少了业主东奔西跑耗费的体力和事无巨细的操劳。

QQ图片20170930140337.png

家倍得案例效果图(上)VS实景图(下)

二、软硬装不搭丑到爆,全案高度还原效果图

很多公司无力整合软装产品,只能为业主提供硬装服务,而业主自己在搭配的过程中,通常会碰到尺寸不对、颜色不搭、风格不配、遮挡开关等问题,最后现实与设想大相径庭。

家倍得全案整装最突出的亮点就是采用先软装后硬装、软硬装一体化的设计模式,在方案设计阶段就深度洞察和挖掘用户的需求喜好,并以此为依据,将全屋涉及到的所有建材、家具、软配、智能家居、中央空调等纳入方案中,且都是红星美凯龙商场可购买的实物,并通过PPT及VR的形式进行完美呈现,真正从设计源头规划新家的美观、实用和居住功能。

三、各方扯皮麻烦多,全案责任到专人

装修过程中设计师、施工队、材料商、家具商之间的沟通和协调错综复杂,如果找了一家不靠谱的装修公司,一旦出现问题,就会有扯皮和推诿现象,不仅解决不了问题,最后还让业主为此买了单,甚至投诉无门。

家倍得对家装各环节进行严格管控与追踪,保障业主权益。首先,家倍得为员工缴纳社保、提供专业培训与丰厚待遇,增强员工稳定性和归属感,让其专心致志为业主服务;其次,家倍得的每位业主都有专属项目经理,所有材料、施工问题,直接由项目经理专人负责;再次,家倍得采用代收代付的“装修支付宝”模式,业主将钱款支付给家倍得,材料商配送后经业主确认满意,家倍得才将钱款支付给材料商,以此保障业主权益;最后,家倍得总部400客服中心会主动回访,了解业主对项目各个环节的反馈和满意度,同时业主还能享受到来自红星美凯龙、材料商、家倍得的三重服务保障,没有后顾之忧!

QQ图片20170930140341.png

传统家装服务VS家倍得全案整装服务

四、预算失控心慌慌,全案把控帮你忙

在装修初期,大部分业主对装修预算只有大概的估算,没有系统的规划。如果前期的硬装花费超出预算太多,到了软装阶段,业主就不得不压缩开支,无形中降低了软装品质,最后装修完,发现总体费用上去了,效果却离期望太远。

家倍得全案整装在设计阶段就对装修总预算进行了合理配比,对设计、硬装、软装各项目的花费进行科学规划,并为业主出具一份清晰的整体预算表,让业主的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如维修难度大的水电工程及常用的水龙头等,设计师会建议放大预算比例,杜绝隐患;对于维修难度小或不常用的部分,设计师会建议降低预算,以达到总体预算的平衡。不仅如此,对各大材料、家具了如指掌的设计师,就像家装采购的人工导航系统,会全程陪同业主选到最贴合业主心意,性价比又最高的产品。

家倍得全案整装,轻松消除4大装修顽疾

家倍得案例实景

家倍得全案整装,不仅提供从设计、施工、主材到家具、软装、智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定制装修服务,更能帮助业主升级生活方式,打造出最适合现在乃至未来的生活美学空间,定制专属于业主的更好日常。

责任编辑:王姗菲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