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11月21日,在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下,广发银行福州古田支行正式对外开业。

广发银行“落子”古田路,老牌金融街再添生力军

广发银行福州古田支行位居福州城区核心主干道古田路上,是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加快在福州中心城区和主要商圈网点布局,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服务海西经济窗口实力的重要据点。截止目前,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已在闽开设五家综合性支行,19家分支机构网点。

古田路长久以来就是福州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毗邻福州政治历史文化重镇福州会堂、福建大剧院,临近冠亚、正大、正祥、世欧王庄等繁华大型综合娱乐商圈,主街道上富集了福州主要的金融机构和高档居民住宅区,是福州老牌的金融街,地理位置优越。广发银行福州古田支行的成功开业,为这条融汇了福州古老历史文化和现代商业生机的金融要道增添了一抹鲜亮的色彩。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3年来,立足福州、面向八闽,致力于做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做百姓心中最好的信用卡、做中国最高效的中小企业银行,积极跟进福建省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变化,持续创新金融产品,致力改善客户体验,业务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已累计发放信用卡50万张,总资产规模超300亿元,并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融资和省市国有平台融资,资产增幅居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同时,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的品牌影响力正日渐深入福建千家万户,广发银行的小企业“捷算通卡”、“自信一贷”、信用卡、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广发理财等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入人心,得到政府、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呈现出朝气蓬勃的良好发展态势。

广发银行福州古田支行是中国人寿集团入主广发银行以来在福建当地成立的首家综合型支行。广发银行福州古田支行将秉承总分行发展理念,以市场为主导,稳健合规经营,跟紧时代步伐和金融发展节奏,持续改革创新,树立对标先进,加强银保协同,全面深化银企合作、银保互动和同业合作,为福州当地的政府、企业、个体商户和个人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专业性的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于该区域经济的发展繁荣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