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期货新闻
分享

万圣节原油大跳水 原油直指45美元

【行情回顾】

周二油价的破位大跌应该说在意料之外,但是在情理之中,利空因素重重来袭,前期支撑油价不断上行的极重要因素阿尔及利亚冻产会议的协议达成如今已是名存实亡,这一重要支撑倒下之后,油价如履薄冰,昨日的破位大跌也说明了这一切。昨日开盘油价低开0.3美元,欧盘时段反弹48.75后开启跳水暴跌,最低触及46.65一线后震荡收盘,日k线收大阴,2美元的跌幅也说明的油价目前的现状。昨日胡圣维老师在文章《金乘荣观:冻产受阻空头强势 10.31原油沥青收月线操作摘要》给出的反弹48.7做空的策略,跟上操作的人应该是大幅获利,胡圣维昨日指导南商沥青2370追空,看2320同样是稳稳获利,对于今日的操作胡圣维老师依旧是盘中及时分析及时给单,添加笔者胡圣维(金乘荣观),及时分析及时操作策略在盘中提示给出。

【多单解套】

油价跳水大跌2美元,想必昨日低点博多的投资者定不会少,胡圣维老师今日在文章同意给出多单解套方案,先看到60分钟图,目前中轨运行47.7一线,亚盘时段我们延续看行情调整,主要看欧盘时段的反弹,首先我们把小时线中轨看强力压制,再看240分钟线,年线运行47.46一线形成反弹阻力位,从上述来看,胡圣维认为今日47.5一线压制为多单被套需要做出处理的关键点位,同时47.5一线也是今日暂定的反弹空单的入场点,对于你具体的解套出场点位及做单进场点位可添加笔者胡圣维,我在盘中进行提示解答。

【消息面解读】

消息面上各利空消息面继续扎堆来袭。上周末的产油国技术会议各国就减产协议未能取得共识;10月opec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市场对本月底召开的opec正式会议能否达成减产协议表示质疑;数据显示,美国库欣库存增加,加剧了利空人气。

各大产油国在上周末召开的技术会议上未取得共识,令市场认为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渺茫,导致原油期货周一大幅收跌。9月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出乎意料达成了八年来的首个限产协议,目标将原油产量限制在3250-3300万桶/日,并定于本月底正式会议上确定各国减产额细节。不过,目前opec内部分歧依然较大,包括伊拉克在内,已有五个成员国提出了限产豁免。在上周末召开的会议上,主要产油国并未在达成减产协议方面取得任何进展,这一消息令周一油价受到巨大压力,会上,非opec产油国阿塞拜疆、巴西、哈萨克斯坦、墨西哥阿曼和俄罗斯坚持在opec内部意见达成一致前拒绝承诺减产或是冻产,市场预期减产协议或将化为泡影,opec最后可能独自减产,且减产的“重任”将由沙特及其他未获豁免权的海湾产油国承担。

此外,周一公布的路透调查结果显示,主要受尼日利亚、利比亚和伊拉克三国的产量推动,10月opec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而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10月的产量则小幅下滑。opec将在本月底召开大会,就减产协议细节展开讨论,而许多市场观察人士都对opec是否能及时协调成员国意见提出了公开质疑。forex.com的技术分析师拉扎克拉达(fawad razaqzada)说:“油市和能源股投资者今年的万圣节可能会做噩梦。opec和非opec产油国最近的磋商毫无结果,由此引发的油市技术面发展可能导致市场出现跟风卖压。”

摩根士丹利则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最近以来产油国之间就加强市场信心而展开的磋商最终的结果却是适得其反。高盛则指出,若opec无法达成令人信服的协议,疲弱的原油市场基本面将促使油价维持在40美元/桶水平。此外,能源信息服务公司genscape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增加58.5217万桶。这也加剧了市场的利空人气。

【技术面行情走势分析】

万圣节原油大跳水 原油直指45美元

美原油连续技术面来看,昨日继续受众多利空因素影响,油价大跌3.8%,日k线收实体大阴线并一举跌回47美元以内,日线上布林带继续收口运行,k线运行布林中下轨之间,均线上ma5/ma10/ma22三线死叉下行形成下跌三角形形态,下方昨日止跌点也是ma66/ma135于46.65一线的支撑,今日下破次位,空单可继续跟进,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空头放量;4小时线看,k线运行布林下轨外围,布林带开口运行,均线方面各周期均线依次向下排列,年线于47.5一下形成反弹压力位,次位也是今日胡圣维老师建议的空单进场点,附图指标macd死叉运行,空头放量;

万圣节原油大跳水 原油直指45美元

综合分析来看,昨日油价大跌之后,,下方关注昨日止跌点一线的支撑及长期趋势线的支撑,有效破位空单均可跟进,具体及时分析及时策略咨询胡圣维老师盘中给出,下面看今日操作建议:

11.1原油策略:(美原油连续)

#1:原油反弹47.5一线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46.6,破位持有;

#2:原油强势下破46.6一线反弹做空,止损0.5美元,目标46.0,到位减仓;

#3:油价下方触及长期支撑位46.0一线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46.5,反手可空;

11.1南商沥青策略:

#1:沥青反弹2340-50区域做空,止损30点,目标2300,破位持有;

#2:沥青下方触及228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25点,目标2320,反手可空;

(长江油、大连油、宁贵沥青及其他平台原油沥青今日操作点位暂不给出,具体盘中操作策略可盘中咨询胡圣维老师获悉;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大家自由换算取舍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买卖投资,应以投资者自己的研判为主,不可偏听偏信。望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不仅享受赚钱的快乐,更能了解这个投资知识。很感谢很高兴投资者与我沟通,望彼此多一点真诚!

弱者道之用,反者道之动。百度搜索:金乘荣观 与我联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期货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