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证券新闻
分享

雄安新区概念股金隅股份涨停开盘,随后持续下跌,临近收盘,再被强势拉涨停。截至收盘,报9.08元涨10.06%,成交逾152亿元,至此金隅股份已录得七个涨停板。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金隅股份今日还遭机构巨量抛售逾40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金隅股份遭机构席位巨量抛售43.53亿元,卖出席位前四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抛售6.11亿元。买入方面,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买入4.09亿元,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2.14亿元。

此前金隅股份因股票异常波动停牌核查。随后公司发布公告称,经核查,公司目前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没有设立子、分公司,没有在售、在建房地产项目,没有熟料及水泥产能。截至目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公司无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股票4月17日复牌。

值得一提的是,金隅股份曾发布告称,预计2017年一季度实现净利3.8亿—4.5亿,上年同期为1.51亿。据此测算,净利润同比增幅为152%-199%。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房地产开发板块结转面积同比增加,板块收入及利润均同比上涨。同时,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市场秩序进一步好转,水泥和熟料价格均同比提升,板块收入及毛利率均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证券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