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证券新闻
分享

沪深两市周四午后震荡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30.03点,下跌0.52%,成交2230亿元;深证成指报10367.31点,下跌0.49%,成交2637亿元;创业板指报1920.40点,下跌0.60%。

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次新股板块成为盘面为数不多的亮点。银行行业次新股再现强势,吴江银行涨停,张家港行大涨9.92%。券商行业次新股大涨,华安证券上涨5.72%,中国银河、中原证券涨幅超过3%。此外,锂电池板块涨幅领先,南洋科技涨停,合纵科技、当升科技等涨幅超过5%。

跌幅方面,物流板块延续调整,顺丰控股收跌2.99%,韵达股份、圆通速递跌幅超过5%。昨日领涨的水泥板块大幅回落,福建水泥大跌7.13%。此外,乐视网午后震荡下挫收跌4.20%,股价创一年半新低,带动创业板指数跌幅持续扩大。

爱建证券认为,近期沪指重回箱体格局,3250点上方多空分歧依然较大,上档压力仍不容忽视。由于热点板块出现衰减,未来“中小创”能否转强将对市场人气产生直接影响,预期短期股指将延续宽幅震荡。

【机构收评】

巨丰投顾收评:反弹到了瓶颈位 短期需回撤消化

综合看,节后的反弹到了短期瓶颈位,获利盘以及密集成交区的压力抑制指数上行,但市场护盘迹象明显。短期指数盘中下行过程中市场承接资金力度逐步增强。

和讯公司收评:尾盘跳水原因揭秘 箱体震荡仍是主基调

近期行情一直以国企改革股为主线,央企及地方国企出现不错的板块上涨效应,最近两天新材料板块异军突起成为市场明显热点,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两会拉开帷幕,跟两会相关的热点会有不错表现。

川财证券收评:突破3301后或再开启中级调整 中线不会形成M头

从去年12月12日杀跌开始直到今天,我们可以把市场轨迹看成一个W型,也就是阶段性的底部形态。从长线来看,我认为W型更符合市场的特征。如果这个W有效的话,调整未必能跌破W中轴点位(3170区间)。

中航证券收评:大幅上行概率低 战略跟踪次新股

从中期来看未来每一个阶段的行情都会有次新股的身影,由于股票发行数量在加速,未来这个板块的数量会越来越多,次新股会自成一派,形成一个新的体系,投资者需要对次新股做长期战略跟踪。

源达投顾收评:跌破一众均线 市场重心或将继续下移

今日沪深各大指数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沪指日线级别MACD指标形成死叉,上证50等权重指数已经率先开始回调,跌破下方一众均线的支撑,创业板也一反前期强势状态,一路下行跌破五日均线支撑,加之市场没有什么延续性热点,所有行业板块几乎全部下跌,明日沪指重心或将进一步下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证券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