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证券新闻
分享

上周完成股票更名的顺丰控股无疑成为近期最受市场关注的个股,截至昨日,顺丰控股股价已经连续四日涨停,总市值达到2794.7亿元。根据测算,顺丰创始人王卫身家在昨日已达1804.82亿元,超过中国香港第二名的恒基地产李兆基家族的1645亿元,仅次于李嘉诚家族的1861.8亿元。

今日,顺丰控股直接以涨停板开盘,开盘价报73.48元,总市值一度超过3000亿元,王卫身家同时逼近2000亿元。

就当人们认为顺丰控股将实现“五连板”时,其涨停板在下午14:18遭巨量打开,1分钟成交量达到30186手,对应涨停板成交金额超过2.21亿元。

此后,在越来越多获利盘的持续打压下,顺丰控股股价震荡下跌,一度翻绿,最低跌至-3.2%。临近收盘,顺丰控股股价再度快速回升,最终报收70.00元,涨幅4.79%。

顺丰控股今日股价振幅13.29%,全天成交39.51万手,成交金额达到27.69亿元,换手率达到29.71%。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证券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