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证券新闻
分享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7日宣布,为响应国务院减税降负相关政策,根据2017年行业发展情况、协会履职需要以及会员数量和结构的变化,计划对2016年底之前加入协会的会员总体减免2017年度年会费5000万元。

基金业协会27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根据会议的决定,协会将通过调研等方式充分听取会员意见后形成具体减免方案,提交理事会审议确定。鉴于私募投资基金服务业务管理办法即将发布,理事会希望相关会员机构将减免的会费用于购买外包服务,提高专业化运营能力,促进社会就业。

此外,2017年协会将继续推动基金法精神落地,维护各类会员公平竞争权利,完善自律规则体系,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REITS、ESG(环境、责任和治理)投资和养老金政策等制度研究,拓展行业发展空间,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完善从业人员管理,打造专业化特色行业服务。

今年以来,我国持续推进对企业的减税降负工作。前不久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为实体经济减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证券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