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为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福州市营前街道组织机关女职工、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庆‘三八’,最美‘巾帼红’ 助力‘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先开展了“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宣传活动,向村民群众进行保护河道宣传,增强村民的生态保护意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河道周边开展了“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她们积极参与,拿起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对沿岸的杂草、垃圾、水面漂浮物等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当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倡导者、践行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人居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了乐于奉献的巾帼风采。下一步,营前街道将持续发力,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发挥独特优势,在讲文明、树新风、激发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营前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最美“巾帼红” 助力“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最美“巾帼红” 助力“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