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7月2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邀请原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教授现场授课。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王仁渠主持,集团党委书记杨华辉及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包括非党员负责人)共计153人参加学习。

郑传芳教授从背景、意义和重要的内容等方面,以其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指出,《纲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辅导读物,是必读的教材和书籍,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系统地学习,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华辉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包括非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集团内的高层领导干部(包括非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每个单位、每个人怎么落实,要做好计划方案,确保3个月内要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亲自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1个都不落下,从集团党委做起,在自己所在支部讲一次党课,真正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包括非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的要求,贯通起来,有机融合,有效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开展各项活动,做好活动留痕,经验总结,保质、保量有效推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四是要加强指导和督促,把握进度,发现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宣传引导。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