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

我公司收到贵所《关于征求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班子意见的函》后,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贵所党委班子工作情况作出如下反馈。

公司认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实干、作风民主、爱岗敬业,讲奉献有担当的班子,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较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推进贵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一是贵所党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部过程。二是贵所党委班子树立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三是贵所党委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带头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良好的监管执法形象。四是贵所党委班子切实强化证券监管工作,依法查处证券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区域资本市场健康规范发展的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建议贵所进一步靶向发力强化监管,推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进一步健全服务指导机制,加大科创板指导工作力度,创新会员服务举措,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工作问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