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福建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揭晓  行业楷模立标杆

海峡网讯(记者 陈星宇)青年最富朝气、活力和创造力,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5月4日,十位来自全省各地、不同岗位的金融工作者,从众多金融从业人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福建省金融团工委授予的第二届“福建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荣誉称号。一时间,我省金融系统掀起了一阵争先创优的热潮。

以“青春旗帜 榜样力量”为主题的“福建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活动,是福建省金融团工委的一张靓丽铭牌,它集中展示了广大金融青年在推动福建金融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为。自2016年开展首届评选活动以来,得到福建金融系统各机构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树立了一批青年典型和青年标杆,取得非同凡响的社会效应。

今年三月,第二届“福建十大杰出金融青年”评选表彰活动如期而至。经过行内初选、地市金融团工委推选、各机构推选,共有二十名省内金融行业的佼佼者入围了今年的评选活动。之后的一个多月中,这二十名候选人又通过演讲展示、社会公众微信投票等层层PK,最终十位“优中更优”的金融人登上了“福建十大杰出金融青年”的领奖台。

“评选不是最终目的,挖掘和宣传青年人自己的榜样、引领更多青年对标榜样争优创优才是我们的初衷。”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既是表彰先进,也是树立榜样,希望今后在金融系统乃至全社会,形成一种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