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1月4日从农业部获悉,农业部定于2017年1月中旬(1月15日-1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深入分析当前农业机械化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谋划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部署2017年农业机械化工作。

近期,工信部、农业部、发改委印发《农机装备发展行动方案(2016-2025)》,旨在促进我国由农机制造大国向农机制造强国转变,增强农业机械有效供给能力,提升我国现代农业生产水平。

东吴证券(行情601555,买入)研报提出,若想实现精准农业以实现去库存,提升紧俏农产品(行情000061,买入)的产量,农业信息化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而在成本端,高端农业装备的广泛应用则是生产效率的有效保障。业内人士也表示,国家对于农业机械后期发展关注度较高,扶持政策望落地。A股中拖股份、吉峰农机等上市公司,涉及农业机械相关生产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