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12月22日,邮储银行福州福清支行党支部开展“向劳模拜丽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劳模拜丽”的个人视频短片,要求全体党员向劳模先进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林岚诠释和解读拜丽精神的内涵,拜丽精神是邮储精神,拜丽精神是真诚服务,拜丽精神是善为人师,拜丽精神是不忘初心勇担当,拜丽精神是追求卓越无止境,拜丽精神是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党支部书记林岚强调,要把拜丽精神带到旺季经营中,积极落实好旺季储备工作,恪尽职守,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砥砺前行,全体员工在旺季经营中保持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同时也要向拜丽同志学习在敬业中乐业,在勤业中坚守,学习社会工作的知识与方法,为更多人群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到老,活到老,全力以赴为支行旺季储备生产。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支行开展“向劳模拜丽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