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过节,2021年1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节前作风建设的会议。

会上,该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学家规家训 涵养好家风》(第二期)等文件。支部书记郑跃芳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要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自觉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作廉洁表率。同时纪检委员表示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制止“节日腐败”。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对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要及时组织核查处置,对履责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将爱岗与爱家结合起来,培育良好家风,推动文明家庭、廉洁家庭建设,形成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的良好风尚,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分行党委关于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务实节俭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