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为积极践行打造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平台的使命,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推出3.0版。该版本在特色生活、财富金融、交互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真正实现“便民服务掌上办”。

光大银行云生活事业部兼光大云缴费科技公司总经理许长智介绍,光大云缴费APP和小程序是便民缴费与生活服务较好结合的应用,2020年直联客户突破5000万户。光大云缴费客户端聚焦便利性金融服务,面向全社会提供水、电、燃、有线电视、社保、医疗、交罚、教育、物业等丰富多样的便民缴费服务,以及保险理财、健康医疗、旅游购物、热门直播等便民生活服务。

同时,关系到个人生活和企业生产方方面面的便民缴费服务,都能依托光大云缴费平台在微信、支付宝、链家、各大主要电商和生活服务网站等500多个平台快速完成线上缴纳。依托创新开放的服务模式,光大云缴费便民服务项目已突破10000项,全平台2020年服务活跃用户突破5亿户,缴费金额超4000亿元,缴费笔数达18亿笔,呈现了持续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优良的产品功能与服务体验是移动端应用取得用户喜爱的根本。光大云缴费APP3.0版结合新场景,运用新技术,对产品进行升级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开发上线生活缴费类多项新功能,包括电子发票、智能代扣、智能提醒等,在简化客户操作流程的同时提升云缴费自动化服务能力。同时,持续优化页面设计与交互流程,大幅提升服务界面的美观、友好与易用度。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专业“微金融”服务,新版客户端还增加了财富金融版块,汇聚存款、理财、保险、信托、证券等全品类金融产品,在现有各项便民服务基础上,加速向“生活+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新生态迈进。同时,支持客户端用户同时开通缴费钱包和财富钱包,采用密钥证书验证,在升级联合登录功能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安全性。

此外,光大云缴费依托互联网营销模式,对接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依托海量数据,创建灵活活动模板,开展丰富多元的客户权益活动,为云缴费APP客户带来不间断的惊喜与回馈。同时,创新用户交互模式,联动光大集团优质资源,携手中青旅、光大信托等开展特色视频直播,整合推出各类财富、文旅、艺术、健康、体育等名师优质直播课程。

光大银行表示,未来将以强大的科技能力为驱动力,加强移动端建设,丰富产品矩阵,延展便民缴费与便民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将用户体验做实做好,将普惠金融做深做透,为践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企业使命,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光大力量”。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