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月1日上午,五一支行大堂门庭若市,理财经理们像往常一样井然有序的接待着客户。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神情慌张地走进来,心思细腻的大堂经理小侯注意到了老人的异常,急忙处理好手上事情并主动上前询问老人需求。原来,客户林大爷,八十七岁高龄,来我行柜台取钱后离开网点,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非常的着急。

小侯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给主管行长,主管行长一方面授权保安调取监控,另一方面及时将客户引导到贵宾区安抚客户情绪。通过调阅监控发现手机在网点外丢失,且已经被路人捡走。林大爷一听慌了,情绪越来越激动,说手机丢了不打紧,但是里面有很多重要信息对他来说很重要,请我们一定想办法帮忙找回手机。主管行长赶紧拨通老人手机号码,试图拿回手机,第一次打过去被对方按掉,主管行长并没有放弃,多次拨打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对方终于接通,主管行长赶紧将老人详细情况告知捡到手机的人,恳请对方帮忙,经过反复沟通,对方才答应送回。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待的过程主管行长一直陪着林大爷聊天,转移客户的焦灼情绪,十分钟,二十分钟,半个多小时过去了……终于,我们等来了好心人,为了表示感谢,我们主动帮好心人出了来回打车费,并送上一份小礼品。手机物归原主,林大爷非常感动,一直跟我们道谢,说光大银行服务有温度,回去介绍亲朋好友也来光大。

为八十七岁老人寻回遗失手机,老人感动点赞

“事件是偶然,服务是必然”,当突发事件发生时,我行各岗位人员通过密切配合,全程关注老人家的情绪变化和需求,保障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害。

“多一色,更温暖”。我们始终急客户所及,想客户所想,坚持服务创造价值,践行社会责任。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