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加快文化金融品牌建设,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2021年1月29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信和支行邀请连江县琯头镇书法家协会会员至网点开展“义写春联”活动,用这一传统方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广大客户络绎不绝前来领取春联,书法家们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但他们不厌其烦,铺纸蘸墨,兴致勃勃地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将节日的喜庆送到广大居民群众的心窝里。书法家们笔墨苍劲有力,书写的春联字体多样,让整个场面充满着浓厚的喜庆氛围。支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位到场客户,同时也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近期热销产品及金融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许。

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送上了新春的文化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提升客户预防金融网络电信诈骗的知识和意识,为保障居民财产安全和安全交易提供了保障。据统计,本次活动期间,共送出春联100多副,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信和支行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