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切实培育守法合规文化,牢守风险底线,牢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火墙”,2020年12月23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支部书记郑跃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合规微党课。

郑跃芳书记从外部形势、违规案例警示、合规创造价值、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出发,循序渐进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典型案件警醒党员,要守住底线,不要触碰“高压线”,认清合规是安身立命之基,引导大家算好“事业账”、“家庭账”和“人生账”,提高员工自我约束的能力。

通过开展支部书记合规微党课,再次为全体党员敲响了合规经营的警钟,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业务发展不忘合规、经营转型必须合规”,在支行合规文化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支行内部积极营造了合规人人、人人合规、敬畏合规、抵制违规的良好企业氛围。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