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使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由该行支部书记郑跃芳主持。

本次专题党课郑跃芳书记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细致的阐述与讲解。随后,传达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主动学习,要深刻把握学习内容的核心要义,力争做到“学”的入脑入心、“做”的见行见效。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此次的专题党课,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解,深刻认识到了“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伟大时代内涵。今后将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使命。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