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美元基本面】

美联储杜德利:美联储正考虑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的策略,今年或明年的晚些时候将逐步减少再投资的资产规模。美国正继续迈进经济复苏的步伐,美联储不大可能采用金融危机前的操作模式。

美元指数日图中上行99.80,受阻55日均线后回落,限制进一步上行,预期日内反复震荡,日内仍关注99.80。

【美元兑日元】

美元日元小时图中,汇价在76.4%回撤线位出现回落,上行均保持完整,未有明显转跌,仍有机会上行115目标,建议日内低位买入,交易区间113.45-114.15。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仍维持低位震荡,昨走低1.0840附近,日内将继续保持整理,周图中将继续看空欧元,日内交易区间1.0880-1.0840。

【黄金】

黄金1小时位于38.2%回撤线处,震荡上行,暂未表明黄金开始倾向转多头,日内以做多为主,建议交易区间1232-1226。

【原油】

原油小时图中,均线系统支持上行,日图受21日内阻力,仍支持上行需要,建议日内低位买入,建议交易区间48.00-49.00。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