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外汇交易中心3月7日公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57,下调167点,为1月17日来最低。上个交易日中间价调升106个点或0.15%,报6.8790元,16:30人民币即期收6.8929元,23:30最后成交于6.8961元。

美元周二守住涨幅,受助于美联储3月几乎确定会升息的前景,而法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则打压欧元。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如果经济保持在当前的发展轨道上,3月14-15日会议上加息就“可能是适宜之举”,几乎等于宣布了美联储今年首次加息就是在3月。作为美联储3月会议“噤声期”之前最后一位发表讲话的官员,耶伦的言论不仅锁定了3月加息的可能,还暗示加息路径将更为激进。

据彭博报道,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Glenn Hubbard在采访时表示,美联储3月加息“相对已经板上钉钉”!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的Hubbard还指出,美联储正在继续关注数据表现,政策的“正常化完全是恰当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