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惊险一幕:英国熊孩子不顾危险躺在路中间玩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泰恩-威尔郡警方公布了一组照片:三名4到9岁的熊孩子在华盛顿大道上玩耍,时而从行驶的车前跑过,时而躺在路中间,场面非常惊险。

惊险一幕:英国熊孩子不顾危险躺在路中间玩耍

当地居民最先发现这一情况并告知地方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戴安娜•斯诺登(Dianne Snowdon)拍下照片,交给了警察。目前,警方正对照片中的孩子进行辨认,以通知其父母对他们这种鲁莽的行为进行教导。他们同时还提醒民众,在车多的街上或街边玩耍是非常危险的。

惊险一幕:英国熊孩子不顾危险躺在路中间玩耍  

当地社区巡视员维姬•奎恩(Vicky Quinn)表示,这些照片触目惊心,令人难以置信。孩子们这样的行为不仅危及自身安全,而且还危及道路上车辆和其他行人的安全。父母应当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哪玩、玩些什么,以确保孩子的安全。她还表示,他们会要求所有父母告诉孩子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当地警方也已给学生发放了道路安全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